close

我沒有想很多,
直覺應該這麼做。



自1972年6月我國被迫退出世界衛生組織(WHO)之後,
世界衛生組織的任何會議或研討會,
不論是衛生政策的制定、先進技術的研究發展、醫療資源的分配,
以及傳染病的監控及預防等各種資訊,台灣均被排除在外,
以致無法及時獲得世界最新的衛生醫療協助,進行各種防治措施。
這樣的隱憂在近年口蹄疫、腸病毒的肆虐下終於浮現出來,
使得我國2千3百萬人民的生命安全籠罩在恐懼之中。


 


WHO=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一開始只是好奇ACRP,
所以上去台灣醫界聯盟基金會晃,
瀏覽中發現這份連署單,
突然一股熱血,於是直接從網路上下載並列印。


 



接著在忙其他事情就只好擱著,後來我忘了,
結果一直到邱醫師瞄到我才想到,
意外的是他突然就寫了起來,
所以連署單上他成了我們科最愛國的第1號人物。


 



後來陸陸續續傳給大家,
蠻感人的是大家都2話不說就開始填寫,
(沒有人嫌我無聊,我簡直不敢相信,這也未免太溫馨。)


雖然這麼做意義並不大,只不過是在名單上多添幾個人名字,
但是一想起未來哪天台灣也能成為WHO的一份子,
當然不是掛中華人名共和國的名,
那種感覺,
應該不只是用爽字就能足以形容。


 



嗯,我想,
如果大家都像我們一樣,
台灣就有救了!


 



一瞬間,就有種使命感浮現,
就像危險心靈裡的謝政傑,
我有種被附身的感覺。



 



支持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連署書
http://www.mpat.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Category=165092&Part=03-NEWS-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