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太陽大的跟鬼1樣,
帶回來的長袖我一件都沒穿上。

過年,就是1整個忙碌再加上肥胖。


從除夕前晚回家,
連續伍天都在家裡忙,
客人好多,
麵好多,
錢好多,
腿好痛。


幸好今年澳客不多,
所以我沒有臭臉,
都笑笑的端麵。


本來打算大小卡回來見父母,
順便拍拍我的故鄉,
可惜,每每收完攤,
我一坐,就要到天亮。


所以還是下次吧!
屏東鐵橋、斜張橋、里港河堤...
看來這回只好先錯過1下拉。


這兩天看新聞發現到處都塞車,
人擠人,就像我家一樣,
看了就好膩,
明天以後應該會好很多吧!
大家都該回去上班了啦!!


玩夠了,換我玩1下吧!


今天晚上就要回去嘉義,
我掛念我的魚,
想念我的小床,
想念小史,
想念拾玖吋寬螢幕,
想念LAG寬頻,
想念遠香滷肉飯,
想念阿雪,
想念享亮機排,
想念斗六肉圓,
掛念冰在冰箱的過期依蕾特,
還有冰箱上的兩顆發霉柳丁。


嗯,還有柒小時,
我就要回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