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幻想是一種溫柔的摧毀
 他輕易的重建一個嶄新的世界。」






昨晚我做了1個好長的夢,
我記不得細節,但我記得你的臉,
好像笑著,又像皺著眉。





我努力讓自己更靠近一點,
你卻越來越模糊,直到我就在你面前,
我甚至不是那麼確定這個人是不是真的你,
還是因為我太掛念你,
才把每個他都當成你。





然後,有個畫面過去,
那是關於我們的一個段落,
我很激動,
伸手就要拉住你,
只是....





我在醒來的過程,
情緒好大,
我知道不會看見你,
所以有一度不願意睜開眼睛。





我才知道,原來我是如此如此的想念你,
就算只是一個夢,
也不願意停止。





怎麼辦,
有我這麼掛念你,
你不在身邊怎麼辦。






[圖_]醫院附近的天橋下,某天下班抬頭意外發現的好景,就停下來按1張。






[碎碎念*]

1不知道最近怎麼了,下班都不專心騎車,都在看天空。
2最近運氣時好時壞,有銅鑼燒和好吃芒果,也有1堆瑣碎卡著我。
3突然發現一個奇怪的現象,當我跟這個人很好很好的時候,
 沒多久,就會起變化。
4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5這兩天都有遇到達西,有聊天,心裡真充實。
6小人是成長的原動力,所以我們都要愛護小人。
7昨晚夢到好多人,記得最清楚的是喵,清楚到每個表情我都記得。
8怎麼辦,我在考慮下禮拜的台北行了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