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過了試用期..
我想我應該算是有進入狀況.

[每次寫流水帳都會忍不住用怪文法 囧]






[pic*去年生日幾個豬頭偷偷幫我籌備的生日會,看我笑的多尷尬!!!]






想不到我竟然可以在台北生存!!
[托羊小姆的福~咩]
目前一切都算順利吧,
只是我發覺部分台北人都很愛罵人,
而且這部分似乎不在少數.


我已經很努力在適應這些了,
新工作,新環境,新同事,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錯覺,
還是我的自閉症又發作,
雖然我目前並沒有什麼要好的同事,
不過好像倒也無所謂.


那天主任昭見,問了一下這個月以來的感想,
其實我還蠻喜歡目前這個工作的,
正常的上下班,穩定的工作量,雖然有不可控的因素,
不過大致上和我原本想要的已經很接近,
所以我說我很滿意,應該會繼續走下去.
[批a斯*我們主任給他很年輕說,有嚇到我.]


至於那些不可控的..
就慢慢磨囉,
反正我口罩還是會帶上一整天,
誰也看不到情緒態度那些有的沒的,
就算有不滿,
就回家唸唸楊哈姆,再不消,就當練練拳頭囉~


時間過的很快,該口試該考試該訪評的也通通結束了,
然後我的生活也慢慢趨於穩定,
明天是我的第一個週休假期,
預計要去淡水散散步,順便去探望阿姨,
來台北一個月,除了每天吃吃吃,根本沒時間出去走走,
然後我整個胖了一圈,
只能說千萬不要再說吃素不會胖...[我整個就是一個大個案]


噢,真的好流水,
再不住手我都不知道還要講到多詳細,
反正我目前一整個穩定到不行,
報告完畢.



[預計*]
1今天要去IKEA買電視櫃
2明天一定要睡到自然醒
3禮拜天淡水散步日
4下週六跟大老闆去喝紀小儒喜酒
5跟阿妹約吃飯
6如果馬德里要來台北我就幫你慶生啦~
7海角7號我來哩![一定要等到人家下檔才看 囧]
8剪頭髮日


[狀態*]
1等羊小姆下班一起吃飯
2冷氣機流口水進入第11天
3啦機倒不完
4半睡眠狀態ZzzZz


[新發現*]
1台北也有好吃滷肉飯![但是遠香還是永遠的第一名QQ]
2施易男好帥
3有個跟淑君好像的同事,我好喜歡她
4買個新手錶,我越來越man了![男錶好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