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有人這樣形容我,
說不上是什麼感覺,
只是有點納悶,
我是這樣嘛.






[PIC*2005年設計博覽會]





不過我最近的生活,
的確還蠻白開水,
好像沒什麼,卻有有存在的價值,
關於某些人事物.


很多人關心的我的新工作,
說真的,蠻不賴的,
目前已經學到一個階段,一切還算上手,
所有我以為會成為盲點的問題都在標準內過關,
雖然不輕鬆,但也沒有什麼太過困難的部分,
每天都是忙碌充實的8小時,
和我想要的型態差不多.


雖然難免會有小人,
不過我心態沒變,
小人是成長的原動力,
而且我始終相信不懷好心的人最終總會得報應.
(目前應驗中,所以要善待小人~畢竟自食惡果也是很可憐低.


直覺一樣準,
我這人唯一走運的就是不經意間總會發現最棒的機會,
例如目前的工作就是,
要不是那天寫了信給小丸,
也不會這麼幸運很快的找到交接工作.


我越來越喜歡科裡的某同事,
她的173讓我常常想起另一位朋友,
跟她在一起好開心,
雖然我有點自閉,
但非常非常希望未來可以跟她成為不錯的朋友~
(和她在一起好自在~而且我很喜歡她的笑聲!!


說著說著機會就來了,下個禮拜要一起吃飯看電影,
好開森~




[又來碎碎唸*]

1我已經準備好要看囧男孩!!
2這兩個週末又滿檔,但是計畫還沒生出來
3週六高雄聚餐定案!!台灣新原味-感覺好有FU!
4下週二終於要跟同事一起吃飯看電影
5國慶日活動還擱著
6明天回家要記得拿那秋和小V
7發薪水發薪水了!
8終於度過試用期,成為正式員工囉~
9房間怎麼還是一樣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