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那天和誰聊到感情面,
他問我,在一起久了,不是會沒有熱戀感,會膩?
我說,我一直都沒有熱戀感阿,
有的,是一種誰都無法取代的存在感,
他不太能理解,我也沒有多解釋.




[PIC*小青家貓咪]



我不太會形容感情這東西,或者應該怎麼表現才是濃烈,
不過最近的薔蜜颱風,
倒是幫我找到了點,
而且點醒我的還是我老媽.


上個週末,雖然有強颱,不怕死的我還是回了屏東,
屏東真是好地方,無風無雨天晴朗,
所以我完全不能想像台北跟屏東真的同在一塊土地上.


禮拜日中午,悠悠哉哉的我還在摸,
準備搭乘3:06高鐵北上,
直到我們家男人打電話來緊張,
我才知道大事不太妙,
原來下午三點以後高鐵台鐵全部停駛,部分客運也暫停,
哈姆說台北風大雨大很誇張,
說真的我完全不能想像...(屏東天氣好的跟鬼一樣 一一


幸好老媽趕緊帶我去趕搭最後的高鐵,
踏上車那一瞬間超感動,有位置我差點沒噴淚!


一路上風雨越來越強,列車在搖晃,我超害怕,
手機響不停,哈姆不斷的問我情況,
然後答應我一定會在台北車站等我回去,
聽到他的聲音,真的很安心.


在誤點一個半小時後,台北終於到了,
能活著走下車,不禁又是一陣感動.


走出高鐵,由於本人還是有點路痴,
一時之間根本不知道怎麼跟哈姆碰面,
哈姆讓我說出一個目標,就叫我別亂跑,
不久看到邊小跑步邊偷笑的他出現在我眼前,
我就笑了.


這些瑣事看起來好像沒什麼,
一直到我老媽知道,
就很大驚小怪的一直唸我 囧


原來風雨那麼大出門很危險,
原來我讓他等了一個半小時,
原來他一整天都還沒吃,
結果還特地從公館到台北車站等我那麼久,
沒有抱怨,無奈,不耐煩,
只有看不到我的擔心,
還有見到我的開心.


原來我們的感情就是這樣時時刻刻的掛念,
以及不斷擔著對方的心,
就像他說過的,
沒有越來越愛,只有很愛很愛.


慢慢的我才明白,
原來不是不愛了,
只是習慣了,
不能不是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