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到底的時候,

除了結束,

還可以怎麼選擇。




[PIC/石垣島的天空]




在1起越久,磨合的空間越大,

如果沒有體諒和包容,

有限的容忍,

容易1瞬間就讓1切爆炸。




我不完美,

你也不完美,

所以才會好,

會不好。




我脾氣很差,態度強硬,

情緒上來就是理直氣壯的頂撞你,

來保護我自己。




所以當你莫名的開始質問,

有沒有想過你常常談起的同理心?

在我又冷又累又餓的時候,為什麼迎接我的不是你的溫暖,

而是面對1個無理的情緒炸彈。




那樣真的很不好。




我們在一起這麼久,

沒有1次讓我像這次1樣難受,

我以為你應該懂我,

結果我真的想太多。




最後強硬的我可以很逞強的結束這場戰局,

而那個柔軟的我則已經慢慢破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