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到台北的第一個尾牙,
應該很好玩的,
我卻不停的掛念著。




〔PIC/醫事室尾牙 2009.01.19 by鍋爸〕


到台北快半年了,
第1次1個人參加感恩晚會,
第1次和大家聚餐,
第1次在這麼熱鬧的場合下開心不起來。



我其實不是孤僻的那種,
只不過剛好也不是個容易熟起來的人。



後來的我習慣1個人上下班,
1個人吃飯,
1個人浪費美好的週末,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我沒有選擇。



因為哈姆總是很忙,
因為你們不在這裡,
因為我還是踏不出去,
所以我只能很快適應。



今天收到大林同事的照片和信,
心就溫暖了起來,
我以為時間已經夠長了,
沒想到1個躺在信箱的名字輕易的就瓦解我所有情緒。



親愛的大家,
希望你們都好,
知道你們都關心我很感動,
其實我1直都好,
只是沒有你們氣氛總是差了點。



不過我很幸運,
雖然在台北我沒有多少要好的同事,
但總有幾個也和你們1樣都會照顧我,
我想還是那個邏輯,
身邊的總是最好的,
所以我也變好了。



所以感動有了,
所以勇氣有了,
所以我可以把你們輕輕放下,
繼續往前去了。






/照片亂亂擺*




[很像我們朋友的麗穎姐,但其實她是主任*]






[常常會塞吃的給我,還會逼我放長假的沛蓉*]






[我之前提過的瑜嫻,有些共通點讓我喜歡*]






[我們家的小可愛,邊工作邊讀碩士好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