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玩了年頭,
明天就要開工,
我還是1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雖然我早就習慣過年要回家繼續忙,
但難免還是會有些小抱怨,
畢竟難得的連續假期,
我卻整天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很悶說.


不過往好處想,
現在辛苦1點,
未來爸媽也許就會輕鬆些,
再想遠1點,
我再幫也沒幾年了吧,
這個年大家都在催,
其實我還是沒辦法想像離開家感覺.


昨晚跟老爸老媽擠1間,
我老媽抱著我,我抱著我爸,
不知道為什麼,
長越大越喜歡抱我爸媽,
以前沒那麼親近的,
現在卻黏膩的讓他們受不了.


他們說他們準備好了,
問我準備好了沒,
我不懂要準備什麼,
離開家阿,妳很快就會離開我們了.


我沒有辦法回答,
只能深深的感受我被緊緊抱著,
所以我也只能用力回應著.


很久以前我說過,
如果可能,到哪裡我都要帶著你們1起,
你們是我的寶貝,
我要怎麼樣才能捨得離開你們?


這種事1輩子也準備不來吧,
至少我很難,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我突然有些害怕.


我的願望永遠只有1個,
和我愛的人在1起,
其他的願望我都不需要,
因為有愛,
我就擁有了全部.


也希望我的笨蛋老媽不要再胡思亂想,
沒事亂想亂講,
我很難受欸,
又不是不知道我悲觀的那1面是遺傳到妳,
阿呆阿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