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麼一刻,
我真的寧願這一切從來不曾發生過。




知道這是妳的夢想,
知道妳即將實現它,
我應該替妳感到開心,
但是有一部份的我卻萎縮了。



聽著妳緩緩說著妳的規劃,
我卻很逃避的不敢看妳的表情,
大概是這陣子我壓抑慣了,
所以我有忍住,
沒有讓眼淚打斷妳的話。



我也覺得奇怪,
明明才認識半年,
這麼激動未免太過矯情,
大概真是是因為妳,
我就不行。



所以我才回應妳,
早知道不要認識妳,
真希望與妳有關的一切從來不曾發生過,
其實那句是假的,
因為我的心是真的,
我說很喜歡妳也是真的,
我想我只是無法承受這樣的分離。



我還是那種很嘴硬的人,
所以即使已經到這裡,
我還是說不出很想妳留下的那種話,
我只能想像未來這一年妳在國外一切都會好,
並為妳祈禱。



也許這分離不會是永遠,
也許時間會停止某一些共生的記憶,
我還是很開心能與妳共事,
也謝謝妳這些日子以來的指導跟照顧。



最終,
我還是會很用力的繼續生活,
當然妳也許已經不在那個位置,
但我會連同妳的一起努力,
希望妳實現夢想的過程一切都好,
希望未來還會有再見的時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