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從來不曾得到,
就不需要害怕失去。





[PIC_Gaspard et Lisa]



也許這樣的想法是比較消極,
但是對於我這種得失心較重的人,
往往很受用。



昨天悶了一個晚上,
打不起精神,
本來整個人很低迷,
結果哈姆知道以後,很阿呆的一直黏著我,
還講了一堆傻話,
好拉,我知道你也很重要拉,
只是我真的不擅長面對分離這種事,
畢竟是真的捨不得。



所以不要又說我偏心,只關心朋友不管你,
我也不能沒有你,
其實你一直是很無敵的存在,
只是一直沒告訴你而已。



不過真的謝謝你,
工作已經好辛苦還要顧慮我,
想想自己真幸運,
我這麼固執,也只有你會當可愛,
不過你也很幸運,
因為我都把你的囉唆當關心XD



有個你陪著,好像什麼都有了,
勇氣有了,感動有了,
於是我再也不需要害怕失去,
正因為我知道,
無論發生什麼事,
你會一直無敵的為我存在著,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