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又過去,
每次個討會結束都會有種放鬆感,
雖然那只是個小會議,
不過要我上台講話真的很痛苦囧




[圖°]我上班的位置風景真的不錯


結束個討,回轉診整理資料時相機被沛蓉抓去亂亂拍,
想不到拍出來的成像還不賴,
剛好大林的同事一直想看我的師姐造型,
就拿了幾張沛蓉的相片去交差XD



一樓大廳~
第一次到台北慈濟報到的時候有被這個景像嚇到,
也太美了吧!!這真的是醫院嗎!!
之前下面是志工早會的地方~
不過說真的不好坐,坐久屁股好痛囧






有時候講電話都會有音樂聲,大家還以為我上班這麼好還可以聽音樂,
其實就是從這裡來的拉~
我的位置正前方有一個演奏台,
每天固定時段都有演奏會,
有時候是鋼琴,薩克斯風,提琴,古箏,笛子,月琴等等,
今天剛好是古箏~






好拉,我的師姐造型登場了囧
講個電話也要拍!







發現被偷拍很不自然的裝忙XD
太假拉~








我的位置後面就是批價櫃檯,
每天都有好多錢!!





被拍到這張才發現我上面的燈號忘了改 一一
難怪都沒人來光顧~~~






說真的沒有我想像的那麼可怕了,
只不過就是素了點,裙子長了點,看起來老了點…
不過大家都一樣就沒什麼好怕拉XD




哇拉哇拉_°


1這個禮拜被3個醫師懷疑聲帶有問題,真的有需要看醫生嗎= =
2語言治療?長繭?或者更嚴重?不要嚇我好不好...
3明天下班要去看房子!好期待~
4這個禮拜過好快
5一下班就昏迷,我的歡樂時光QQ
6淑君的婚禮卡到上班,假橋不出來有點悶
7下個禮拜要回家!
8還沒想到禮拜天可以幹麻
9很多事情同時來很煩,不過一起解決的感覺超棒!





PS°

上個禮拜收到一封很神奇的信,
都是毛筆字,
雖然不懂信的內容,
不過還蠻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