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結束了,
警報解除,
終於不用一直繃緊神經注意有沒有委員找上門,
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很久沒這麼大壓力,
嗯,這個是從我昨天做惡夢醒來之後的第一個感想,
但如果我的程度只到這裡,
那些陪評的怎麼辦..
((聽說本來有把我放到陪評名單,我聽說的時候差點腿軟囧,幸好後來又點召別人



總之現在皆大歡喜了,
喔耶~
我可以開始專心想房子的事了,
這兩天晚上趁Cason 休假,看了不少新店的房子,
昨天找到兩間蠻有FU,剛好我們兩個也可以接受,
所以就開始著手一些相關前置作業,
例如先告知現任房東搬家訊息,準備打包東西,敲搬家日期,
準備付訂簽約,CALL K歌幫友情贊助等XXD



也許最快月底,最慢下個月我們就會搬家囉,
我已經開始在想要怎麼佈置新家了XD
好期待~



代辦_°

5/15(五)繼續看房子
5/16(六)台藝大看表演,阿妹加油XD
6/7 (日)紀念日/喝喜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