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情可以等待,就不會有人失去愛了。』



藤井樹這句話深深敲進我的心。




偶爾我會想,過去的我怎麼了,
是什麼埋葬了那些記憶,
就算我再努力也找不回片段的印象,
就像你從來不曾來過。



翻閱還存留的部分文字照片,
我也許曾經以為那就是一個永遠,
相知相許,不離不棄,
只是一廂情願的投入太悲情,
我無法接受當我把完整的自己交付,卻換來謊言和難堪,
因為你不值得,而我也沒必要跟自己過不去,
即使很痛,我也必須走出來,
我想放下你也放過我自己,
我確信沒有你我還是可以過的很開心,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慶幸自己下過那樣的決心。



我們都花費了相當的時間和精神在彼此的故事裡痛苦歡愉,
而離開你才是真正終結痛苦的開始。



就算朋友還是會傳達你的消息,
就算你的不安讓你經常透過我的家人感染我,
就算你醒了你懂了你懺悔了,
我也已經不愛了,
你再也不需要把我當成一種責任或有任何補償心態,
我真的不需要,
因為那個很愛很愛你的我已經枯萎了,遺失了,
完整刪除了。



同時也要謝謝你,
讓我還有機會選擇真正適合我的人,
我還是老話一句,希望你好,
已經是我所能給的最極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