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劃完下個月班表後發現…
我的休假時數已經變成負的了!!!囧
尤其是八月有一個父親節加上台南網聚,
就直接消耗掉20小時,
我開始擔心跟簡小肥的旅行計劃會不會有變數了一”一





最近大家都忙起來了,
馬德里辭掉工作,報了補習班準備明年考警察,
簡小肥要開搖搖店,大概近期內會開幕,
哈姆家裡工作兩頭燒,也是不可開交,
阿妹跟菲菲本來就超忙,所以每次見面都很珍貴,
捲的醫院好像流動率也高,大小夜輪不完,
至於我,好像還是一個樣,
就像我的人生,很平,一點起伏都沒有。


近期待辦主要就是籌備台南網聚,
昨天確定人數,原本以為這次會去的大概不多,
想不到還能衝到18位,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真的是最後一次,
我想過陣子等馬德里忙起來,大概也就差不多了吧。


真不想跟大家分開,
如果可以1輩子在一起,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