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不容許那被愛的從愛中解脫。



                        ---- 但丁˙《神曲》< 地獄篇>



也許是習慣了既定的模式,
沒想過往前跨越會改變什麼,
我以為這樣很好,
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然而無法遮掩的問題卻層出不窮,
你不懂我尖銳下的壓力,
我無法理解你的堅持是不是也有為我考量的空間,
乾脆一股作氣把該說不該說通通倒了,
然後我們都尷尬了.



這幾個小時以來,我感覺時間經過的很慢,
尤其是面對你的每一刻,
我想這就是活在現實生活的感覺吧,
原來愛也不是兩個人維持就可以.



當我希望你家人喜歡我就像我家人一般,
當我希望你喜歡我家人就像我喜歡一般,
我無法用任何方式證實我有多在乎,
因為我越努力,就把真實的自己變的更扭曲,
即使我真的不喜歡這樣.



也許是經歷的還不夠,
也許一部分的自我已經斑駁,
也許沒有共識的盲點早已消耗了彼此的心力,
也許我應該掙扎的,
卻無動於衷了.



我很累了,我相信你也是,
愛的這麼辛苦到底又是為什麼,
慢慢的也無解了.










_°



每當我無助,低落,胡思亂想的時候,
只需要你一個擁抱就足夠,
我所有的不安都來自你,
為什麼你不明白..



我們的愛是什麼,
難道不是信任和尊重,
如果只有自由和自我,
不管我值不值得
對我而言都不夠.



我想這是倦怠,
所以靜止在這裡,
重複著一些循環,
這世界還在運轉,
時間不會因為我停滯而擱置,
我也不會因為達不到就放棄,
只是感覺有點累,
暫時不想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