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個月就是中秋節,除了烤肉,煙火,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吃月餅嗑柚子啦!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吃金格食品2012年的中秋月餅禮盒,提前感受中秋味~ ccc07209f6834567a153eae519d29214.gif  

 

金格2012年中秋禮盒三大特色4b667f9a5e6dd.gif  

1.款式最多元,16系列共46款禮盒一應俱全,送禮面面俱到

2.口味最獨特[花草晶露月餅]-創意法式新概念,結合道地新鮮食材精心研製而成

3.搭配最首選[雪茄捲]-精選進口頂級食材,純手工鐵板烤製成捲,濃醇香氣,撲鼻而來


我收到的是長崎星月B款禮盒(原價$580)奶蛋素

繽紛璀璨的星光禮盒,灑出一顆顆感動與幸福的真心

熟悉的味道,難忘的月光,復刻平價的經典首選!


禮盒內容物包括廣式小月餅,花草晶露月餅,醍醐Q果,長崎蛋捲等,

這個提袋好可愛,一整個就很有中秋煙火的FU 4a9f8a14800ed.gif  

提袋底下也清楚的標示了該款禮盒的內容物,成份,重量,葷素,營養標示,注意事項等說明

11

每款小月餅內都有置入酸素檢測劑和乾燥劑,以確保食品的衛生和品質。

66


長崎蛋捲(雪茄捲)

這款蛋捲強調是純手工製成,並且是用進口的小麥麵粉及法國頂極奶油烤製而成,

一開始打開包裝並沒有太過濃烈的香氣,而是一股淡淡的蛋香味,讓人很想趕快咬一口,

本來覺得蛋捲吃起來應該都差不多,不過這款蛋捲真的還不錯,吃起來沒負擔,甜而不膩,

一口一口不知不覺就可以吃掉好幾根!而且包裝還有小蕾絲花樣好可愛~

咖啡口味的則多了一股濃郁的咖啡香,對於喜愛咖啡的我更是顯得誘人啊!

羞.gif  

22

醍醐Q果

這個外表看起來很像小蛋糕的小傢伙,是我第一眼看到就想開動的月餅,

有兩種口味,芝麻和抹茶,剛好都是我的最愛!

從外表不知道該如何分辨嗎?

很簡單~上層表皮有四葉標示的是抹茶口味,五葉的當然就是芝麻口味囉!

切開來看看,可見外皮和內餡中間還包覆了一層麻糬,QQ的口感吃起來是越嚼越香,

抹茶口味的Q果,還沒咬到就先聞到一股淡淡的茶香,嚐起來不會太甜,也沒有茶葉的苦澀味,

芝麻口味的Q果味道很香,微甜,比起抹茶我更愛這款!4b667fa01dddf.gif  

33

花草晶露月餅

這月餅的顏色好漂亮,真的很有法式甜點的感覺,讓我有點捨不得開動啊!

粉紅色的是玫瑰荔枝蔓越莓白色是桂花香柚橘黃色是薄荷蘋果,

很難想像有這種口味的月餅,我覺得這比較像下午茶的甜點吧!

這月餅外層感覺有點像綠豆糕,內餡則是不同口味的餡料,最內層還帶有類果醬的餡,

看起來漂亮又可口。


玫瑰荔枝蔓越莓口味,這組合好特別!

可以嘗到玫瑰的香氣,荔枝的香甜,還有蔓越莓微酸的口感,

酸酸甜甜,真的好滋味XXD


桂花香柚口味這比較常見,清香淡雅的桂花香,搭配爽口的白柚,本來就是很搭的組合,

特別的是內餡還可以看到一絲桂花花瓣,很特別。


薄荷蘋果口味又是一個創新的口感,切開的第一個感受是淡淡的蘋果香撲鼻而來,

咬一口可以嘗到蘋果泥的酸甜,和薄荷帶來的清新口感,

只能說這個系列的小月餅真的超級開胃阿~05f5cfad39df7fab0fc00b17de6fcd7e.gif  

44

廣式小月餅

這跟印象中的月餅就比較接近,不過在口味上金格還是有他創新的地方,

山藥口味的月餅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這款月餅比起另外兩種口味上比較偏甜,口感也較為扎實,不過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

我想要是能汔上一壺茶做為搭配應該會很完美!

喝茶.gif  


桂花

咬一口嘴裡就充斥了桂花的清香,充實飽滿的內餡讓人很想配一口好茶,

內餡一樣可見桂花花瓣,這款吃起來比較不甜。


烏豆沙

是這個系列中我比較偏愛的口味,雖然烏豆沙本來就偏甜,

但比起印象中吃過的烏豆沙算是比較不甜的了。


山藥

我個人是有點害怕吃山藥這種食物...

不過這個山藥吃起來沒有印象中那種恐怖的感覺,反而帶有一絲絲的鹹甜口感,

而且我以為山藥應該會是白色內餡,沒想到會是這種淡淡的紫色,好漂亮。

55


呼~吃完這一輪!有種喝完下午茶的FU~好甜好肥好好吃阿阿阿阿!

肚子滿足了,害我突然有點想睡午覺了...

呆.gif  


--

金格官網:http://www.king.com.tw/index.php

--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