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脫離失眠的痛苦,結果又開始出現新的症頭..

(前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忙著搬家腦袋塞太多東西,還是潛意識擔心生產時的狀況,

 接連好幾個晚上都睡不著,所幸這兩天已經慢慢改善了... 13_1121sj  )

--

失眠參考資料:

1.孕媽咪一夜好眠!

2.解決孕期失眠 飲食7招+生活9招

3.孕婦失眠對胎兒影響大嗎

4.懷孕後期與睡眠保建

5.孕期睡不好?14 招解決失眠問題

--


這幾天肚子總是有種有種mc要來的fu..

不是腰酸,就是悶痛,整個就很經前症候群,

我記得懷孕初期也是這樣,腰跟大腿內側酸到爆,

至於那個悶痛,有經痛經驗的應該都懂,

會讓我一直想跑廁所拉肚子但偏偏坐了半天什麼都沒有!!kusos.com.206.14.gif  


另外,小羊寶的頭好像已經下去了??不過有這麼早就下去等的嗎...

因為會陰常有鼓動感,側躺夾腿時偶爾會感覺下面有東西在動,

而且頻尿的現象又開始了QQ

雖然每天晚上八點之後我就不敢再喝水,睡前也會跑一趟廁所,

但還是很難避免夜尿這檔事囧

(已經很難睡了,還要起來上廁所,真的好累阿..kusos.com.206.13.gif  )


至於眩暈的問題似乎也在失眠狀態消失後慢慢得到緩解,今天起床已經不那麼暈,

(這幾天暈到只能躺在床上發呆,我躺到都快長香菇了...kusos.com.206.11.gif

還好只暈了五天,要是再暈下去我真的要衝去診所提早產檢了..


想到再過六週就可以見到小羊寶,說不上是期待還是緊張..

一方面真的很想跟他見面!畢竟都一起生活了八九個月,說不期待是騙人的,

另一方面又很怕面臨生產的痛會讓我無法承受..

還要擔心萬一哈姆不能陪在我身邊?!沒有人可以讓我依靠安慰?!

萬一不能打無痛分娩?!萬一產程不順利?!萬一提早或延後?!

萬一四度裂傷?!萬一有狀況?!萬一最後變成吃全餐.....???!!!

萬一!萬一?腦子裡塞了滿滿的不安與擔憂,啊!真的好煩阿!!kusos.com.206.06.gif  


我想大概就是擔心的太多,所以才會讓自己這麼焦慮還引發失眠Orz

而且經常做跟生產有關的夢..

已經連續夢到自己躺在產台上準備接受分娩的過程,那種疼痛和恐懼簡直跟真的沒兩樣...

不過每次醒來看到大肚依舊在,免不了又是一陣失落感阿...

(要是可以在睡夢中完成生產那該有多好~~~~14_1121sj


算了,我還是實際一點,繼續去練習我的青蛙蹲...

不對,今天還要搬最後一趟家勒,我先來整理要搬運的清單跟物品好了..

小羊寶就繼續乖乖待著吧,我們六個禮拜後再見囉!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