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2_173954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週數跟著接近,小羊寶也越來越好動,經常在我的肚子裡翻滾作亂,

就像這天小羊寶突然又開始瘋狂踢踢害我不舒服,

讓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還一直想跑廁所囧

哈姆把拔看我一個人在跟小羊寶"溝通"就默默靠過來,然後抱著我的肚子哄哄好可愛XD


哈姆:小羊寶要乖,不可以欺負我的小寶!不然出來揍你屁股喔

然後聽著肚子裡的聲音,感受胎動的力量,接著就露出孩子般的傻笑表情,

你說肚子裡的咕嚕聲好有趣,就像有人在裡面玩水一樣,

可惜我聽不見這種微妙的聲音,還好有你可以跟我分享這一切 :)


 

某天跟哈姆閒聊,突然好奇問了他一個問題:現在最愛的前三名是誰?

想不到哈姆指著我的肚子毫不遲疑的回答:小羊寶,蘿蔔寶,藍寶

本來以為哈姆對小羊寶沒有愛,之前剛懷孕的時候還嫌小羊寶是個小麻煩,電燈泡,

經常嚷嚷太早懷孕他沒心理準備,就連第一次聽到心跳聲都一整個無感...

害我當時很擔心萬一哈姆不喜歡我們的寶寶怎麼辦囧

想不到現在變成他的最愛!而且我還跑到第二名去了QQ

算了,反正我的排名也是這樣,很公平,

而且他疼小羊寶我也很開心,畢竟這是我們兩個愛的結晶咩!


--


前兩天剛好第四次產檢,回家路上經過樂透,就順便買了兩張,

一張選用這次產檢的數據,想說測試一下小羊寶會不會幫我們帶點財,

結果開獎出來當然還是不意外的.....槓龜Orz

20120619_170938 (1).


--

趁著六個月還有體力,肚子也還沒爆炸,

就約了簡小肥跟馬德里兩位乾爹一起到台南進行大採購

我以為我的體力還很好,沒想到逛了一下午整個人腰酸背痛,

還好大部分的東西都買的差不多,只剩下一些消耗品和安全座椅跟嬰兒推車還沒買,

打算之後有機會再慢慢購入,不然再逛下去我應該需要被扛著走...


晚上大伙買了一堆食物回馬德里家吃吃喝喝,然後哈姆無聊又開始在旁邊偷拍我..

(自從有了S3之後這傢伙變的很愛偷拍,重點是也不把我拍好看一點是怎樣= =+)

20120623_204834 (1)


--

然後某天在FB 上看到這篇:

 


非常有感的直接回應給羊哈姆先生:

下輩子換你當女人,我來當男人,

你就知道當你在碎唸別的女生腿多美身材多好的時候我有多傷心!


結果哈姆看到馬上頂嘴:‎...我好像只有針對羅蔔而已...幹麻抹黑我!!!= =+

(重點是講完還捏了我兩下...)

好吧,就算是這樣,我聽了還是會傷心好嗎!!

當我看著自己的身型一天天走樣..你知道我有多害怕嗎..

我擔心等我越來越胖變老變醜你不喜歡了怎麼辦Q___________Q


結果哈姆說:小寶不胖阿,那是因為小羊寶在肚子裡面阿,

      我們家小寶最可愛了,怎麼可能會不喜歡(抱)

吼!雖然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真的,但是我又溶化了XD


謝謝你,每次當我沒自信,自卑,照鏡子嫌棄自己身材的同時,

總會在旁邊給我呼呼和抱抱,說些甜甜的話給我支持和鼓勵,

讓我不再只是一味的擔心自己的身材和體重,或者獨自陷入憂鬱,

有你,真好.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紅咖啡 的頭像
紅咖啡

壹部分中的1部分°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