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持平,大概是最近吐的利害所以也沒怎麼吃,

還好寶寶三個月內都會自己帶便當,所以不用擔心他的營養.


第七週,看見小小的1.1公分,拿到媽媽手冊,

也在今天,終於聽見全世界最感動的心跳聲,

心跳聲撲通撲通跳的好快,幾乎是我的兩倍,這是寶寶健康成長的最直接證明,

那瞬間,我的眼框濕了,心也踏實了。

 

雖然羊哈姆把拔還是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跟哈姆說,明天情人節欸,你應該要有點表示吧!

結果哈姆說他已經把我的禮物放在肚子裡,

但是還要等好久才能打開來兌現...

嗯,算你利害,反正這禮物我也很喜歡.


醫生說可以開始服用葉酸了,其實準備懷孕前三個月就可以開始補充,

不過因為我是突然中獎的,所以只好趕緊去藥局買了葉酸,孕婦綜合維他命和妊娠霜,

沒想到孕婦保養品超貴,一瓶都要800-1000,

啄木鳥有買三送一活動,哈姆說反正都要吃,乾脆買起來放慢慢吃.

前三個月到生產後都要吃葉酸,孕婦綜合維他命五個月後開始吃,

妊娠霜聽說是越早開始擦越好,所以我有點肚子就開始保養哩.

自從知道懷孕之後大家都很好奇小北鼻的性別,

我也很想知道是男是女,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寶寶的平安健康,

哈姆跟老爸都想要女孩子,一堆乾爹想要小男生,

我都好,只要平安健康就好:)


最近發現,懷孕之後我突然罹患重度慮病症,

一下子擔心懷孕初期的用藥不安全,

一下子擔心胃口不好吃的不多寶寶不營養,

一下子擔心會不會無意間做了不該做的影響到什麼,

然而一切都才剛開始,就已經這麼不安,

往後的幾個月該怎麼過下去...


老天保佑,阿公保佑,

一定要讓我的寶寶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也會小心翼翼的照顧他.


這陣子,家裡經歷了許多,還好家人都能彼此支持照料著,

一起度過這個非常時期的難關,

我想,阿公在天之靈,應該也會感到欣慰,

雖然是因為這個悲傷的事件,才把大家凝聚在一塊,

但至少,彼此的關係開始有了互動,也開始熱絡了,

希望,大家都能珍惜眼前人,好好的對待身邊的親人好友,

把每一天都活的像最後一天,不要到頭來才感到後悔遺憾.


最近身體不適,沒能常伴在家人身邊,只能時時牽掛及問候,

還好,我有個優秀的妹妹,幫我把家裡的一切打點的很好,

不但幫我把爸媽看顧好,也分擔了阿公後事的諸多雜事,

有妳真好,讓我著實的放心不少.


現在只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心無罣礙,

媽媽的身體能夠繼續轉好,直到完全恢復健康,

這些,是我最深切的期待與願望,希望很快就能被實現.


--

第一次產檢紀錄

--

第七週,體重沒變,血壓108/67,脈搏75,

尿糖(-),尿蛋白(+),超音波結果CRL 1.1CM,

白血球9000,血紅素4.20,血紅素12.0,血球容積比36.6,

平均紅血球體積87.1,血小板284,血型O,RH 因子(+)


這次順便看了上次的抽血報告,當然是不意外的一切都正常囉~

梅毒血清反應第一次(-)

德國麻疹抗體反應(+)

HIV (-)


預產期落在2012.09.11,不過因為我經期不準,所以還不一定,

不過處女寶寶我喜歡,跟我應該會很合才對XD


惠生的魏醫師很溫柔親切,而且有問必答,很有耐心,

可惜他們家診所不接生,看來幾個月後還是得找大型的診所或醫院產檢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惠生婦產科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