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悲喜交加的一週,

面對肚子裡可能有寶寶的喜事,加上阿公突然過世的喪事,

讓我跟家人的心情相當複雜...


因為剛驗出懷孕還是需要去婦產科進行確診,所以哈姆提前載我回台南,

畢竟已經結了婚,肚子裡又有小孩,總要顧全一下兩個家庭的感受,

為了寶寶好,有些習俗禁忌還是得避一下.


我們去婆婆推薦的惠生婦產科診所,是位日本留學回來又待過台中慈濟的女醫師,

掛號付完150第一件事當然先驗尿,結果當然是不意外的中獎了.


第五週,隱約只看的到一個0.84公分的小黑點,

醫生說再過兩週就可以聽見心跳聲,光是想像就覺得好神奇.


原本對於懷孕這件事我沒什麼感覺,我跟哈姆都覺得這個小生命來的太早,

畢竟剛結婚沒多久,還想過過兩人生活,

加上阿公的事真的讓我很傷心,

但寶媽要我多保重身體,尤其身體裡多了個小生命,

她覺得這個寶寶應該是阿公帶給我最後也是最棒的一個禮物,一定要好好珍惜,

這個說法讓我對於這個孩子突然有了另一層感受,

是阿公嗎?是阿公給我的禮物嗎?!推算一下時間好像真的差不多,

摸摸仍然平坦的肚子,心裡充滿著感謝與感動,

既然是阿公帶來的禮物,我們一定加倍珍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惠生婦產科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