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婚紗後的第三週,總算要去挑片了,

看過幾位朋友的婚紗照,就常常在想自己的婚紗照不知道會是怎樣,

尤其是在看過簡小肥的側拍花絮後,讓我對於婚紗照的期待甚大,

當天也順便約了量製西裝的師傅一起到婚紗店幫Cason 量衣服。

(在這之前,我們還去看了兩部二輪電影打發時間,功夫熊貓2比想像中好看XD)


約好下午六點,西裝師傅先讓我們挑選想要的西裝顏色,布料和款式,

本來我們只加購一套西裝$3800,包括有一件西裝外套和一條西裝褲,

後來又選購了$6800的六項配件組,包括一件襯衫+領帶+領帶夾+袖扣+皮帶+皮鞋,

想說剛好可以配成一套,而且都是量身訂做,價格部份也算合理,

重點是比較省事,後續只需要再幫Cason 添兩件襯衫跟內衣褲就差不多囉。

IMG_3009.jpg
_

選購完成,師傅便開始替Cason 丈量西裝,

結果Cason 的養肥計畫完全沒奏效,那個腰圍,那個大腿..還是一樣瘦巴巴,

看來我得認真減肥才不會變成大隻新娘了Orz

 

IMG_3013.jpg  

_

西裝部分完成後,準備進入今天的主題,挑照片!

今天的挑片小組有我+Cason+小肥+阿偉,目標是挑30組,滿版編排,

如果不小心有多挑又捨不得刪,再考慮買電子檔。


我們準備了紙跟筆,打算從第一套開始挑,有喜歡的就把編號記下來,不喜歡的先刪除,

直式橫式照片分開算,這樣一來也可以順便做相片編排。


同時也順便把喜帖,放大框及謝卡準備要用的照片選定,

婚紗店送50張喜帖,可挑5張相片選入喜帖內,

只是喜帖款式只有兩款可選,有點小可惜,

謝卡600張,正方形大謝卡200張,長方形小謝卡400張,所以選了兩大四小的照片備,

放大框有24吋及30吋可選,想說以後也不一定會拿出來掛,那就選24吋,也方便收納。

IMG_3006.jpg

但是不知道是簡小肥側拍太好導致我期望過大?又或者是麻豆的問題?還是毛片的關係?

300多張的作品,讓我驚豔的沒幾張..本來預期會多挑的部份,竟然一張也沒有..

(不過小七的側拍倒是有幾張很有梗Orz)

Cason 有幾張倒是拍的很不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看自己是怎麼看都不順眼QQ

總算選定最終的30組後,又因為卡在橫式照片太多,不做跨頁會有上下留白的問題,

為此一行人在店裡討論好久囧


我的理解是一樣的價格30組跟24組就是有落差,

最直接的感受就是拿到的照片數量不一樣..

不過小肥跟Cason 都覺得橫式照片不跨頁會很醜,

而且留白很佔空間,照片會顯的很小張,

本來我很不想再刪照片求跨頁,想說反正也只會翻那兩天,但我實在凹不過大家...

所以,爲求橫式照片可以做滿版跨頁,我們還硬生生的多刪了6張..

最後我們只挑了24張,就進入修片程序,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修片後的婚紗照了。


雖然挑的不多,還連續去了兩天婚紗店修改照片數量及編排內容,

難得的是婚紗店也沒給我們擺臉色,Rocker 大哥一樣親切的招呼我們,

讓我感到比較不好意思,畢竟那天也是讓他辛苦拍了一整天,結果被我們刪一堆囧

據Cason 同事說有修片沒修片會差很多,搞不好看完修片結果會想多買幾張,

嗯...那就讓我再期待一下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照 挑片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