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外拍的這天我醒的很早,不到8點就醒了,但其實前一晚睡的一點也不好..

總是夢到鬧鐘沒響驚醒就算了,Cason 翻身時也頻頻打到我QQ

我想他大概也很緊張,搞不好跟我一樣沒睡好.....


既然早起就早點開始做準備,跟婚紗店約了9:30AM要梳化,

不過看Cason 的臉還是在脫皮,就幫他稍微濕敷上保濕,希望等等可以比較好上妝,

我也是把臉洗乾淨,擦了保養品和日霜隔離就完成,

再次確認要帶出門的道具和服裝,8點30就開始陸續把東西搬上車,準備前進婚紗店.


9:20抵達婚紗店,稍等了一會,便被帶上二樓準備化妝了,

這天的新祕是Dora,很親切,造型方面也容易溝通,一開始先問我有沒有做功課,

我有做一點,但對妝髮實在完全沒概念,只能稍微描述喜歡的風格,

Dora 也拿了新娘髮型書給我參考,結果還是韓風的氣質路線造型比較深得我意.

0.jpg 

--

有點方向之後,就開始上妝囉~

這是我第一次化這麼完整的妝,因為我實在不會化妝,平常頂多只會上個隔離防曬,

所以化妝這件事對我而言特別新鮮有趣.

1.jpg

2.jpg

--

Dora 動作很快,下手輕柔,上完底妝後,接著就開始貼假睫毛

這也是我第一次貼假睫毛,貼完整個人都變了,原來這就是假睫毛的威力阿..

Casoc 在旁邊嘖嘖稱奇,還一直問我要不要乾脆去學化妝...

3.jpg

--

Cason 當然也要上妝,這也是他的第一次XD

穿著小王子套裝的Cason 也讓我離不開眼睛,這不是我熟悉的哈姆啊!!

5.jpg

--

然後,我們的第一套禮服完成囉~

Cason 是可愛的小王子,我是氣質路線的大公主XD

7.jpg

--

化完妝,我們上三樓準備第一套棚拍,我們的婚攝是筱雯的老公Rocker 大哥,

開拍前先跟我們溝通今天要拍的幾個道具和風格,

接著換婚攝助理Seven 幫我們做行前教育,

告訴我們如何聽從攝影師的指示(點頭)(擺頭)(左右轉)(微笑)

6.jpg

--

因為棚拍不能側拍,所以趁攝影師還在喬道具,小肥先偷拍一張:D

8.jpg

--

第一套拍完也12點多了,下樓先換上第二套白紗和妝髮,便被引導至一樓用餐,

婚紗店貼心的幫我們買了好吃的雞肉飯便當,連小肥的份都準備了!真好~

不知道是因為沒吃早餐,還是拍完第一套比較不緊張,

這個便當我吃的津津有味~而且還是第一個吃光光..不知道有沒有新娘像我胃口這麼好的..


哈姆的第二套小王子,領口有蕾絲好可愛~

12.jpg
--

吃飽飯足,準備外拍囉!

把所有道具通通搬上車以後,攝影大哥Rocker,助理Seven 和新祕Dora

加上我們三個剛好滿滿一車,第一站先到嘉義後火車站附近,拍拍鐵軌和火車.


9.jpg

10.jpg

--

第二站是竹崎附近的鹿滿教堂,可惜這天神父不在,不能進去裡面拍QQ

11.jpg

--

拍完一系列的教堂後,也在這裡順便換了第三套衣服,

這件蛋糕裙太窄,我穿上整個很難呼吸囧

這讓我得到一個教訓,不要因為喜歡就勉強選擇不合身的衣服..

因為勉強真的不快樂T.T

13.jpg

--

第三站,竹崎公園附近的舊鐵橋,這個場景我喜歡:D

14.jpg

--
第四站,蘭潭?仁義潭?傻傻分不清楚

在這裡完成了小肥喜歡的躺著拍系列,雖然草跟小蟲弄得我很不舒服,

不過這個系列好好玩,我很期待這一組照片的說~

15.jpg

--

接著換上第四套禮服,這個造型是我最喜歡的一套:D

16.jpg

--

第五站,名都飯店,為了我們喜歡的旋轉樓梯

17.jpg

18.jpg

--

名都飯店的內部和外觀都很適合拍照,不過一直被飯店的賓客注視好害羞囧

我超喜歡小肥幫我準備的捧花,所以請他幫我拍一張XD

19.jpg

--

ROCKER 大哥好辛苦,為了取角度不但整個人拍著拍,躺著拍,

甚至在舊鐵橋還鑽到鐵軌接縫間,實在是太拼太熱血了!

20.jpg 

--

最後一套!回到新天地棚拍,

這套隱藏版黑色蕾絲太害羞,真搞不懂我當時怎麼會答應挑這一件...

21.jpg 

22.jpg 

--

原本Dora 幫我上的是裸唇色的脣膏,拍到最後小肥要求同場加映幾張大紅色的唇色,

謝謝Dora 和攝影師配合我們任性的要求囧,只是沒想到紅色嘟唇跟這套禮服還真搭...

24.jpg

23.jpg   

DSC07111.jpg  

--

總算把婚紗拍完了,又把一件事情打勾勾囉!

代辦事項慢慢減少中,真好.


我覺得,拍婚紗最累的部分,不是穿著沉重的禮服到處跑,

不是擺不完的表情和笑容,不是連續拍11個小時甚至是餓著肚子,

不是接受外人審視與注視的眼神,也不是曬著太陽躺草皮還被一堆蟲蟲攻擊,

而是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還要用力洗頭洗臉洗身體...

撕假睫毛好痛..濃妝豔抹的卸了三次妝好累..

噴了一堆髮膠的頭髮也讓我用盡了最後的力氣...


拍婚紗真是個有趣的經驗,不過也真的頗累,

儘管再累,至少我們順利的完成了,至於成果...等個兩週就會知道囉XD


謝謝新天地婚紗,陪我們過了開心愉快的一天,

謝謝幫我們拍照的ROCKER 大哥,人超好,對我們的任何想法都包容接受,

誰說拍婚紗不會擺POSE 表情會被攝影師臭罵擺臉色,我們的ROCKER大哥就不會!

謝謝有趣的攝影助理Seven ,雖然一直偷摸偷抱Cason 讓我懷疑妳有不良企圖,

不過你真的超會搞笑,還幫我們側拍,幫Cason 打理衣服,辛苦了~

謝謝手藝超好的新祕Dora ,妳做的每個造型都好棒!幫我做了許多造型上的突破,

讓我看見好幾款不同的我,好漂亮!好新奇!我好喜歡~


謝謝簡小肥幫我們準備一束超美的捧花,幫我準備貼心小東西,

還跟著我們跑了一整天,搬東搬西還要側拍,你最優秀!最好了!我們最愛你!


謝謝Cason照顧了我一整天,幫我拿東西,提衣服,

還會餵我喝水,擔心我太累或餓肚子,

當我笑不出來的時候會逗我笑,當我緊張的時候會握緊我的手,

我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