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6/10 這一天,發生了我人生目前為止最大的驚喜,

Cason 向我求婚了,

一如我對他的了解,他用他的方式,得到了我們想要的答案。


那天,明明是由我發起的入厝PA(因為搬到嘉義,不免俗的總要來熱鬧一下XD)

剛好阿偉打算請大家吃飯,就一起敲了這一攤,

準備跟幾位朋友到耐斯飯店的萬國百匯好好大吃他一頓!

我在FB發起活動,邀請K歌幫和誓約的幾位好朋友一起過來嘉義玩。

1.jpg 

 ------------------------------

沒想到在此同時,Cason 背著我,發起了另一個秘密的新活動,

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還在忙著籌備入厝PA的相關事宜...

1.jpg

------------------------------

結果在入厝前兩天,我們為了一些事情鬧了不愉快,

你不知道如何解釋,我無法理解你為什麼說謊騙了我, 

後來甚至我還不爭氣的哭了..

我背對著你大哭了一場,你急著哄我不哭我也知道,

那個當下,我真的覺得好累,好失望,

這是在一起六年以來,第二次有過的大爭吵。

兩天後,就是入厝PA,我們之間還沒解開誤會,所以有點尷尬,

還好朋友陸續碰面,我也漸漸忘記那天發生的不愉快。

247500_1389045622893_1734682577_626785_3349683_n.jpg   

後來吃飽飯,時間來到九點半,哈姆說要回公司開會,

於是我們一行人便先回民雄家,打算邊玩XBOX360,邊等哈姆下班續攤,

因為我們承租的房子是公寓,玩遊戲太激烈會很吵怕影響別人,

之前也有過別戶被檢舉太吵,警察還上門關切,

不過因為那天實在太開心,不但跟著大家玩瘋,甚至還說大話..

(我說:如果真有警察找上門,我就嗆哈姆的名號!肯定不敢拿我怎樣~)

2.jpg  

十一點,因為哈姆遲遲不回家,於是撥了電話給他,問他什麼時候才能回家,

結果他低聲的說還在開會便很快的掛了電話,

十一點多,我們家門鈴突然響起,正納悶這個時間怎麼會有人來訪,

沒想到一開門竟然會是個警察.......

一進門就開始踢哩啪拉的問我們這麼多人在幹麻,這麼吵,都不怕吵到別人,

還罵我沒有公德心之類的...

接著要了我的證件就說要開單,還說妨礙安寧要開3600..

當時我真覺得無地自容,難得這麼多人來我家玩,結果竟然發生這麼丟臉的場面,

真恨不得找個地洞躲下去算了!

小肥在旁邊打PASS 叫我嗆哈姆的名號,我哪敢啊!我是俗仔阿我...Orz

其實我只會說大話,所以當我看到真的警察的時候,

整個人就呈現靈魂出竅的狀態...

(因為腦袋被炸的一片空白,所以對於為什麼大家手上都拿著相機在拍也沒有心思多想..)

警察先生碎唸了一堆之後,拿出一張紙要我簽收,

我慌張到沒發現那張紙是喜氣洋洋的粉紅色,

也慌張到看不清楚上面寫了結婚書約幾個大字....

(甚至還想叫簡小肥代簽,結果捲叫我看清楚一點我才發現原來我被整了....)

7.jpg

至於後面發生的事...當然就是讓我大大驚喜的求婚場面了,

哈姆一臉得意的抱著花從警察先生的後面跑出來,

甚至連戒指都偷偷買好沒讓我知道,

唉,沒想到我以為我早就做好心理準備,卻還是被Cason 給將了一軍!

只能說我的感覺真是太不敏銳了一一"

4.jpg

沒想到哈姆會砸大錢買這麼大束的花,這對一向精打細算的Cason 來講實屬難得,

九十九朵玫瑰,是想要跟我幸福久久的意思嗎XD

 

感謝涼提供的求婚影片,自己看過一遍真覺得自己是笨蛋...

 


感謝大老闆協助拍攝,雖然我一直失控的打你又罵你,但其實我也很愛你XD


3.jpg

謝謝哈姆,這個週年紀念禮物我真的真的很喜歡,我也會好好愛護你一輩子:)

謝謝大老闆,哈姆果然沒有你不行啊!你這個小小智囊團!謝謝你幫忙這麼多。

謝謝捲,腳傷不舒服還幫忙配合這一切,這麼重要的日子,有妳在真好。

謝謝涼,幫忙哈姆出了好多主意,一下班就趕來辛苦了,也謝謝妳的影片。

謝謝阿偉,給我們好吃的晚餐,還給哈姆灑破絲揪感心,我們吃的很開心。

謝謝菲菲,下課還趕過來一起幫哈姆加持,有你的祝福,真好。

謝謝小耶胖胖阿賢,不但特地從台北趕下來,還有貼心小禮物,還好這次沒惡搞XD

謝謝爆爆果子,為了我們特地跑了這一趟,見到你們真的很開心。

謝謝馬德里咩咩,幫忙保守求婚的秘密,而且要不是你們一直插話鬧場,我才沒哭的更慘XD

謝謝哈姆的童鞋,上班前還幫哈姆出演這齣戲,你當警察真是當對了..我真的被你嚇壞了囧

謝謝所有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得到全世界最棒的幸福。

 

總之,很多的謝謝,很多的感動,很多的幸福和滿足,

都是因為你們:D

有你們在,真好(抱)


6.jpg  

-----------哈姆的求婚詞-----------

6/7號,跟小寶在一起6年了

這6年有5年半的時間我們幾乎天天都在一

我也已經很習慣家裡有多一隻生物存在(後來還多一隻蠢兔子)

 

結果在今年年初妳媽生病,妳奉命回家後的那段期間

台北的家裡少了一個人...我雖然還是一樣上班下班

可是回家的時候...心裡總是有很奇怪的感覺

而且人也變得異常的懶(雖然我平常就很懶)

 

之前下班會本來都會多買一餐...結果因為妳不在..不用買了

結果因為沒買...變成乾脆自己的跟著也沒買

常常有時都沒吃就睡了(上網就飽了還要吃啥?)

 

之前一起玩電腦玩到時間晚了...都會逼妳該睡了(不然又要長痘痘)

因為妳不在...也不用了

結果搞到我自己玩到天亮根本沒睡就直接去上班(快累死)

 

還有之前總是唸妳愛吃炸雞腿等沒營養的東西

因為妳不在...都不用了

結果反而自己無法克制的吃卡辣姆久...搞到整張臉嚴重脫皮

 

妳離開台北  這種奇怪的感覺越來越深...

大概過了將近快1個月的這種日子

我才突然明白...

原來我在自認為照顧妳、約制妳、管妳、唸妳的時候

相對的同時也在照顧著自己

而且我自己也已經習慣這種模式

(這時候才驚覺原來妳用心良苦?!哈哈 XD)

 

所以當妳不在的時候..我的生活就會亂掉..

日子就過得很殘廢...

後來才知道原來 我真的是一個很不會照顧自己的人...

 

所以..洪小寶..洪小牛..紅咖啡..紅蘿蔔..洪慈亭小姐

為了這個需要靠照顧別人才能顧好自己的人

妳願意嫁給我,讓我照顧妳嗎?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驚喜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