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1.jpg

2001年5月8日,我們透過學伴活動,第一次在BBS上打招呼

2004年6月7日,你的畢業典禮後,是我們的初次見面

2005年6月7日,我畢業了,心也自由了,所以我們決定在一起

2011年6月7日,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六年,認識的第十年,也就是今天

未來的每一個6月7日,我都會和你在一起,

就算你嫌我麻煩,說我不乖,儘管你有時固執得不可理喻,讓人生氣,

我都會緊緊拉著你,因為,我早就計畫好要賴著你一輩子,

不會離開你,當然也不打算讓你離開我:)


這幾年,我們一起經歷了很多,好的,壞的,總是一起承受,

從大林到台北,又從台北回到民雄,

當初我們也是從嘉義開始,所以再次搬回這裡,有種難以言喻的歸屬感,

壞的通通過去後,好事應該就要來了吧,

所以我總是期待著,儘管偶爾感到失望,也沒想過要放棄。


那天你問我,有什麼願望需要你實現,

我想了很久,只是搖頭,因為說真的,我什麼都不缺,

和你在一起,我變得很滿足,我想要的,已經通通在身邊,

你盡力給我我所想要的一切,幾乎不曾讓我失望,

擁有了這些,我還需要奢望些什麼。


所以我也要告訴你,我有多麼喜歡你♥


我喜歡你哄我,

每天睡前總是不厭其煩的幫我抓背,直到我慢慢入睡,

尤其是我身體病痛的時候,不管再累再疲倦,你總是先把我照顧好,才考慮自己。


我喜歡你寵我,不管我的要求任性與否,你都會為了讓我開心就點頭,

我想吃雞腿,你就天天給我帶雞腿,

我想吃甜點,你會找我喜歡的甜點,

我想去散步,你便絞盡腦汁的找景點,

我想去旅行,你說不管多遠你都一定陪我去,

雖然你沒說,我心裡卻明白,你所做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我開心。


我喜歡你抱我,說好了每天都要抱一下,不管有多累或爭吵。


我喜歡你逗我,雖然你老是喜歡搔我癢讓我又氣又笑,我也知道你是愛我笑。


我喜歡你讓我,在一起這麼久即使經常鬥嘴,認真吵架卻也沒幾次,

因為我們都討厭冷戰,我的善忘加上你的好脾氣,往往隔天就恢復正常。


我喜歡你照顧我,你的不安和叮嚀,一直都是我得到安慰的最佳良藥。

你總是看顧我的三餐,雖然不要我胖,卻更怕我沒吃東西,

當我生病你會擔心,帶我看醫生還餵我吃藥,

MC不舒服你會心疼,泡可可或黑糖給我喝,還有暖包熱水袋,

冬天我手腳發冷睡不著,你會幫我搓搓,直到恢復體溫讓我好睡覺。


我喜歡你把我放在心上,不管有什麼事總是把我放在第一位考量,從來都不曾離棄。

吃飯的時後會惦著我吃過了沒有,想要要吃什麼,

有任何行程總是先問過我時間,

你在意我笑,在意我哭,在意我的開心不開心,

你不知道的是,其實我的情緒大多都是因為你。


我喜歡你說的悄悄話,就算我不能瞭解,也希望自己能有所體會(你的心情),

除了家人,我就是你最親的人,我不要你躺在我身邊而我卻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因為你的好不好,絕對都會影響我,讓我掛心,

與其讓我懸著不如把我抱緊,無論好壞我都要跟你一起承擔,

我要當你的眼睛,你的手,你的鏡子,最懂你的另一半,

當你對著我反映一件事,我一定會給予真心的回應。


我喜歡你認真聽我說話,不管再細微再無聊你總是有所回應,

也許是生活瑣事,或者工作雜事,每當我興致高昂的對你說東聊西,你都會靜靜聽著,

知道我開心會和我同慶,知道我有不平會為我生氣,

知道我的委屈會給我安慰,知道我有不安也會給我加油鼓勵,

你有的在意,我通通放在心,

儘管如此,我們卻不到暢所欲言,無話不談的程度..


我喜歡你疼我,別人眼裡你是個中規中矩,正經又節儉的男人,

在我面前,你的溫柔體貼,傻里傻氣,只有我才看的見,

你會幫我裝扮,每次出門總要經過你的一番"搭配整理",

不滿意不是不給出門就是一路的碎念,

你會陪我逛街,幫我挑選適合我的衣服飾品,

不覺得大男人擠在女人堆裡有多突兀,不管多久都不嫌累,

你會給我驚喜,雖然偶爾出現的情境很"意外",

不過我懂你的心意,也許只是不善表達而已。


我喜歡有你這樣愛著我,我喜歡我能毫無顧忌的愛著你,

我們能像這樣相愛著,依賴著,多好。


用十年的時間,換到這樣的一個你,我認為很值得,

因為我相信再也沒有人,能夠像你對我這樣,

這麼好,這麼愛,這麼包容,

我有你,真好:)


22222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紀念日 交往週年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