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1-pola.jpg

有時後一個人在家,懶得煮飯或出門買的時候,

就喜歡散步去7-11找吃的,

有時後買涼麵,有時後吃御飯糰,

或者泡麵御便當等等也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不是太餓,關東煮或水果沙拉也很好。

 

這天在7-11看到冷凍櫃上擺了各式微波爐料理包,

之前吃過他們家的炸雞塊、可樂餅、白醬奶油義大利麵等等,

味道OK不算難吃,但就是不會想再買就是了,

畢竟微波食品的味道本來就遠遠不及新鮮食材,

不過當我看見這盒奶油海鮮飯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想嘗嘗,

奶油海鮮飯一人份只要$69圓,算是相當便宜,

特別的是盒子背面是用塗鴉的方式介紹

 相關成份、保存方式、有效期限 、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等資料,

感覺好可愛XD

另外還有全國大飯店西餐主廚的推薦,我想應該還不錯,

既然不愛微波,就帶回家用電鍋蒸炊:)

1.jpg

電鍋蒸炊的方式其實很簡單,只要在外鍋加上1.5杯的水,

接著把內盒上的封膜撕開一角,直接至於電鍋炊盤上蒸炊,

時間大約20-25分鐘就可以囉!

 

不過因為我偏愛熟透的米飯,也愛重口味,

所以我在第一次開關跳起來之後,多打了一顆蛋+滿滿的起司+一匙鮮奶

然後外鍋再加1杯水多蒸炊了10分鐘。

2.jpg

完成囉~一掀開鍋蓋香濃的奶味馬上衝上出來,讓我整個食慾大開,

稍微攪拌了一下,雖然材料不像外包裝圖片那樣豐富,

不過還是看得見幾隻蝦子,一些花椰菜洋菇,一些蟹腿肉,

還有紅蘿蔔丁和玉米粒等等,用料算是蠻大方,

味道蠻好的,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奶香味,米心很透,

吃的到微微的奶油海鮮味,而且份量比我想像的要多,

吃完這碗肚子也飽了:)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