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不曾.轉過身.換個角度想。
 換個角度看待你。


 從來不曾.轉過身.換個角度想。
 換個角度看待你。
以為記憶的洪流.是隨著你.跟著我的。
我總是自以為是的虛擬.捏造.我想要的幸福模樣。
 自以為。
我的存在之於你.就像你之於我一般的舉足輕重。
你並不是非得要我的。
 我竟然直到這一刻.這一個當下。
才有了這樣深刻的體悟。


在我每一個用心刻畫的故事裡.都有我最單純無私的給予。
但那真是你想要的嗎。
我靜止了心的波瀾。
 你的身影.消失得好快。
感覺繼續往下墜.心卻無味。
 我的眼睛.仍然不自主的搜索你。
是什麼力量.把我拉下無底的深淵.卻無力自拔。
 當我靠近你.尋回你。
 又是一陣莫名的平息。
我好安寧。


時間的滴答低不停的轉動著.我躺在你身邊數著日子.卻不踏實。
在你和我之間.結局漸漸清晰。
 我看不見你.幾乎也快遺失了自己。
要是我讓你走遠。
 我們的故事.又會怎麼演變。


擦去故事的原稿。
 我想品味故事真實的一面.即使只剩眼淚。
也是我的體悟。
 而也許.這就是接受新故事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