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說服自己。


 我這樣說服自己。


設限.在我還能辨清自己的情緒之前。
我在這裡.預演了上萬遍。
我想像這那一天的到來.我期待著我一直無法跨越的侷限。
我拎著空白和茫然。
經過你的門口.一遍一遍。


知道你的消息.見著你的人.我卻依然麻木.失去感覺。
我在每一刻瀕臨潰決的邊緣.壓抑。
漫無目的對望車水馬龍。
 我呆著一個人.穿過每一條街巷。
最後總會經過你.然後繼續前進。


我在我的生活裡.卻依舊扮演著我自己。
朋友不知情。
 不必要的壞情緒.我可以自己扛下去。
眼前的宏渠.已經是我再穿越不了的界線。
我沒逼自己退.也只是看透了一些。
也許我真不如嘴裡講的堅強.只是倔性使然.我以為我走的開。


跳過那個欄。
跳不過.那個欄。
 之於我而言已經失去了意義。
無法自救.乾脆就這樣吧。



我要的是什麼.重要嗎。
要是我什麼都不能取捨.什麼都不能抉擇。
我要的.我不要的.對我而言。
似乎也都失去了它的重要性。


我能停止這一切繼續.停止情感的蔓延。
 也許早已經停止。
你的眼淚。
到底算什麼。
 到底算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