攤開你的世界.熟悉一如往昔。
 我細細讀起過去扉頁的每一段。

 
 攤開你的世界.熟悉一如往昔。
 我細細讀起過去扉頁的每一段。
都能輕易挑起我快樂的細胞.幸福的活躍。
我面對著你。
 看你閉上眼睛.張開眼睛.看著你的笑。
你是真實的在我眼前。
 我卻失落在失落裡.反覆為你的飄渺煎熬。
你在看哪裡。


我發現你的生命裡多了一個秘密.似乎是我不能參與的安靜。
悄悄進行.在我無力拯救這一切的更改之前。
我只能選擇守。
當你離開我的右邊.我眷戀著你在右邊的嬉鬧。
離開我左邊.我擔心我看不見你真實的心情。
我擔心錯過你的任何一個表情。
 任何一個皺眉或大笑。
我擔心你的情緒不是因我而起伏。
 我很擔心你.只能擔心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