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版~darcy

我是睡美人。2 號。花了很多時間在睡夢中。
睡美人 2 號。愛睡覺。可是並不美。
---------副版~darcy

我是睡美人。2 號。花了很多時間在睡夢中。
睡美人 2 號。愛睡覺。可是並不美。
----------------------------------------
當我很專注的時候。我就會變成一顆石頭。
靜靜的。叫也叫不動。電話的聲音也不去理會。
例如:睡覺。不騙你。我睡覺的時候真的很專注。
為什麼?剛剛就跟你說過了。我變成石頭了啊!
----------------------------------------
能自在飛翔固然很好。但有時候為別人犧牲一些自由。
似乎比自己本身的快樂。來的大的多。
恩。能為你犧牲一點睡眠。真的不算什麼。哈哈。
----------------------------------------
不管我躲在哪裡。有個人一定可以把我找出來。
我說。可惡。你這傢伙怎麼這麼厲害?
----------------------------------------
不到最後一秒鐘。我還不想放棄。
還沒盡力之前就先放棄。一定會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