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把你和我相連的情感。
依然.蔓延。
終於也在今天進入第四年。

方向總是不明確。
就算你握緊我.親吻我們愛過的痕
我們.把你和我相連的情感。
依然.蔓延。
終於也在今天進入第四年。

方向總是不明確。
就算你握緊我.親吻我們愛過的痕跡。
你的手掌心卻再也沒有我想要的溫熱。
你慢慢靠近.我在原地。
一把拉近我的.卻不是你的擁抱。
我們的世界是不是也起了變化。
悲涼的氣味。
一直一直化開。
我們再不可避免.也走到了這瓶頸。

挑了張卡片.輕輕寫下.紀念日快樂五個字。
署名給你。
感覺卻沉沉落下。
親愛的.你好嗎。
和我在一起的你.好嗎。
當你也察覺淡默已經阻隔我們在之間。
我們.我們.又會在哪裡。

掏空.盡傾.卻也殘敗。
零零落落的感受。
全都下在這一夜。
我們不在一起.紀念日就這麼樣的過了。
是起點還是終點。
望著望著.只看見空洞。

然後.你傳遞一個信息。
然後.我知道你不好。
然後.掛礙還在。
你還在。
不要將哀愁倒滿你一雙眼睛。
你知道哪裡會是我的死穴。
今晚我會降臨在你的夢境裡。
為你點上一根蠟燭。
紀念日.我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