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每晚.在睡前。

 
 每晚每晚.在睡前。
我習慣想著事情.想著你.入睡。
 就能一夜好睡。
 昨晚。
 我卻睡的不好。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掛念你的原因。


 明天.是你的日子。
 想看看你.以一個朋友的身分去看你。
 朋友.這形容.多牽強。
 你說你不懂我們之間的支點怎麼衡量。
 我說。
 親愛的.我們沒有選擇的餘地。
 界線在那裡。
 總不會模糊掉。


 對不起.我不能去看你。
 明天我是一定缺席了。
 還不知情的你。
 怎麼樣才能勸說你別太在意。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無法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