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一直都單調。
 沒有什麼大不了。
 遺漏的是那一股執著。
 對生命的熱忱。
 我沒有試圖為自己證明些什麼。
 價

 生活一直都單調。
 沒有什麼大不了。
 遺漏的是那一股執著。
 對生命的熱忱。
 我沒有試圖為自己證明些什麼。
 價值觀一值都在改變。
 於是日子一天天過.迂腐的發酵著。

 大家都在前進。
 只有我還在原地。
 我很好.我沒事。
 我有我的論調.你不必在意。
 然後就躲過你伸出的雙手。
 
 不要要求我為你證明。
 不要為我證明。
 我們的交集有限定。
 請不要違反規定。
 也許就還能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