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笨.活潑。

如果等待可以為我帶來一段珍貴的感情。
我願意用我僅存的那些時間.等你。
他認真的寫下宣言。
在她
。糊塗.笨.活潑。

如果等待可以為我帶來一段珍貴的感情。
我願意用我僅存的那些時間.等你。
他認真的寫下宣言。
在她還來不清釐清以前。

說故事的人和聽故事的人.礙於心境上的不同。
意念.想法一致分歧。
是親密還是侵犯.我想她根本不懂愛。
剛好不好定格在第三年。
時間就過去。

妳一定不知道.因為妳不是我。
他常常說著這句話.眼淚就掉下。
有次我遇見這樣的他。
迴避了好久的面對面。
他在我面前.沒有自我.讓我幾乎認不出。
時間一下子就掉的好快。
我卻連一個伸手拉住的勇氣都沒有。

我喜歡你。
讓我保護你。
可以這樣坦率真摯說出這些話的。
是親愛的他。
雙子座.O型。
我沒忘記那年夏天發生的故事。
就像我還沒忘記你.那樣的深刻清晰。



* 妳是最特別的存在。
* 我從來就不懂.也不能接受.你口中所謂的放棄。


          ...雙子Oの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