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喜歡突如其來闖入的驚喜。
 不喜歡狀況外的被規範。
 他打開禁忌的談著.對於現狀的種種不滿。
 話說到激動眉頭就皺


 不喜歡突如其來闖入的驚喜。
 不喜歡狀況外的被規範。
 他打開禁忌的談著.對於現狀的種種不滿。
 話說到激動眉頭就皺起來。
 擔心被發現心事.就點上一根煙。
 我看不見他的眼睛。

 然後.離開座位。
 說著別人不懂的語言.掩飾自己無力解釋的一切。
 我知道推開門就可以看見一整片藍天。
 握著手把。
 我眷戀著門裡舊舊的想念。
 身後的一片寂靜很快就淹沒我。
 昨夜.又跌進情緒裡。
 我在夢裡.在虛實間。
 擁抱了那片藍天
 
 他在我的生活裡丟進了些什麼.然後攪和。
 不在意協調的步驟。
 或者.任何跟不上的節奏。
 
 已經失衡。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