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念舊.敏感。


感情只有一個方向。
已經在那裡.無法改變。
我現在能做的是盡量不讓這份感情滿溢出來。
不怕
。體貼.念舊.敏感。


感情只有一個方向。
已經在那裡.無法改變。
我現在能做的是盡量不讓這份感情滿溢出來。
不怕到頭來只落的一場空。
只擔心有什麼是我還沒做完.還沒做夠。

他隱忍著痛。
用時間證明他對感情的深刻堅定。
繼續前進。
就算靠近不了。
就算無法突破過去過去的那道心牆。
也希望能帶給她溫暖。

只能憑藉記憶刻畫.每一個深刻的故事。
我需要有所託付的情感來支撐滿溢的情感。
感覺只會隨著記憶加溫而濃厚.不會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減。
而你來過的痕跡.在我心上增添的每一段感動。
都將成為最美好的記憶。
我說過。
在幸福的背後.有更多是你所不能了解的沉重。
你無法體認的感情.其實不僅僅是要相愛才能擁有。

那天回到高雄不經意的看著牆上的掛鍾。
才驚覺.對妳的思念就像秒針過了12以後。
仍堅持著要往下一個12前進那般。
反反覆覆、無法停止。

既想強烈表達自我意識.又擔心太多想太多。
掩飾不了心意的.是處女座.B型。
一個本身就矛盾的組合。


* 我之於妳會是什麼。
  我想.就是一種他給不了的溫馨吧。


       ...處女Bの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