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率.笨蛋.乖。


時間能換到什麼。
握緊我的手.讓我為妳證明。
我什麼沒有。
我有妳.我有妳.只有妳。


。直率.笨蛋.乖。


時間能換到什麼。
握緊我的手.讓我為妳證明。
我什麼沒有。
我有妳.我有妳.只有妳。

不懂表達自我.不擅長表現情感隱約浮現藏不住。
他用身體語言.力行他所謂愛的方式。
細心的照顧.偶爾耍些假大人的浪漫。
雖然老成不可愛.但是我喜歡。
喜歡也習慣。

性格剛烈.好惡分明.掩不住的孩子氣是吸引我的主因。
我在他的世界.定居已經四年有。
以前沒想過有沒有一天會離開.是因為我愛他愛到一個極限。
沒有極限的極限。
就算滿出來.我還是會滿心歡喜的讓他繼續滿。
是的.因為我愛他.真的愛.好愛好愛。

現在想著該不該離開。
是因為遊戲規則已經被打亂。
他竄改了公式.卻渾然不知。
我.則繼續精密的計算。
只是想試著相信。
也許有一種方式可以讓人分開而不心碎。

小我55小時.心智年齡有時候卻幾乎爆表的他。
魔羯座.O型。
是心上的一塊肉.我的寶。
幾乎已經是家人。



* 愛不愛不是用嘴巴說.難道妳還看不到。
* 對不起.謝謝妳.妳要的幸福我會盡可能給妳。


       ...魔羯Oの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