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神經.氣質.苦情一枚。


第一眼很難搞。
所以不敢靠太近。
要不是那次無意露出破綻。
我們現在又會在哪裡。

。沒神經.氣質.苦情一枚。


第一眼很難搞。
所以不敢靠太近。
要不是那次無意露出破綻。
我們現在又會在哪裡。

我們很靠近。
總是在一起。
感覺上很像.實際卻不一樣。
她的貼心總是很容易就溶化別人的心。
這個地方我們一點都不像。
她說我沒神經。
老是錯過細節和重點。
我說我沒有敏感體質。
我只有神經病。

我很喜歡她。
因為她跟我一樣。
容易失去理智。
尤其是忘我的時候。
然而這情況好像每天每天都發生。
不曾間斷。
我們很瘋狂。

偶爾會吵架.偶爾會冷戰。
我想她應該跟我一樣非常不喜歡。
有一部分的我們太相像。
就像固執那一面.不擅長面對自己那一面。
有一面我們擅於隱藏但是對方都看見。

妳很有氣質.跟我差很多。
她老是喜歡把這句話這麼樣掛著。
喜歡看別人優點.挖自己缺點。
是有點敏感又遲鈍。
我親愛的室友.A型.水瓶座。
很容易開心也很容易悲情又多變的傢伙。

老實說。
有時候我們的默契好的莫名其妙。
我想上天是有意安排我們相遇。
哈。



* 愛就要勇敢大聲說出口。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瓶Aの名言...



(.註.)柒.這個數字是特別留給妳的.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