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
可以真正拯救公主的王子只有一個。
我知道也許不是我。
但是我願意試試看。

我不是沒看見他真摯的神情。


他說。
可以真正拯救公主的王子只有一個。
我知道也許不是我。
但是我願意試試看。

我不是沒看見他真摯的神情。
也不是高擺姿態給他難堪。
只是不知道怎麼樣才能讓他明白。
緊閉的城門其實是為了他而不願意開。

等待王子是一件愚蠢至極的事。
但是我卻深信不疑。
我拿你的記憶當作思念的依歸。
然後感覺卻深沉到。
連我都看不見我自己。

應景的節日.沒有味道的心境。
我拿文字想念你。
請你聽聽我的聲音。
聽清楚我想說的話。
別讓僅剩的這一點意義都喪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