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的事情沒有很多。
只是想不開的多了點而已。



『妳怎麼了?』

『什麼什麼.沒事阿!』

『最好沒


我想的事情沒有很多。
只是想不開的多了點而已。



『妳怎麼了?』

『什麼什麼.沒事阿!』

『最好沒有.妳看起來明明就怪怪。』

『那有阿.你想太多了吧。』



有一個循環在進行。
女人口是心非.男人自以為是。
生性如此。
相當嚴重。

他是一種實用性很高的人種。
我下了一個這樣的用語。
他接受.且看來相當滿意。
於是在床第盡情的發揮.試圖取悅那部份冷感的細胞。
他要的只是那優越感。
不管他現在愛的是男是女。
他身下緊擁的是熱血或者柔夷。

上帝造人雖有理。
也許也會有.就連上帝都無法預知的事情。
我遇見幾個已經過去的他們她們。
像是完整像是被肢解。
有部分的清晰讓我看見。
她輕咬的下嘴唇.看著我的眼神。
已經表態。

累不累。
想不想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