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但是我願意把全部的時間分一半給你。
包括我的好運和開心。

今天是民國玖拾叄年.
我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浪費。
但是我願意把全部的時間分一半給你。
包括我的好運和開心。

今天是民國玖拾叄年.壹貳 叄壹。
特別開心!
每年生日我都是開心。
因為我喜歡過節.喜歡這個日子。
感謝我媽不嫌我大忍痛生下我。
終於.我又長大了一點。
今年22.未婚.有怪癖。
謝謝大家的祝賀。

最近走的大概是實用風。
剛好符合我這散漫沒條理的個性。

謝謝安全帽 -.這鬼天氣有那頂誇張的安全帽實在好用.都不覺得冷了。
謝謝書   -.這是第二次收到書的禮物.等一個人咖啡.我很喜歡。
謝謝滑鼠  -.這個真的挺怪的.不過我的確也需要。
謝謝手套  -.手套還是要皮的才保暖.恩恩。
謝謝保險套 -.有機會.我會好好使用它的.恩。 = =
謝謝戒指  -.鑽石很漂亮.我超喜歡.雖然買6號有點誇張。
謝謝和風果子-.我知道很營養.所以帶回去給家人吃.希望老闆娘別見怪。
謝謝蛋糕  -.生日不吃蛋糕總覺得不像過生日。
謝謝蛋糕貳 -.第一次吃草莓蛋糕.真不習慣.所以只嚐了一口.哈。
謝謝手機  -.沒收過這麼貴重的東西.真是嚇壞我了.但是好喜歡.謝謝。
謝謝新髮型 -.終於去燙了第貳次頭髮.哈哈哈.謝謝我媽的贊助。
謝謝電影  -.功夫貳就算看再多次一樣好笑.大家一定要去看。
謝謝訊息  -.達西 小圓 捲 喵 郁仁 James 哈姆 Mo 
        小護士 阿倫 阿育 志光 阿弟 飄飄 大老闆 狗大便 
        郁旋 名宏 黃大媽 文明 妍玲 士倫 小豬 綺霞
        還有幾位陌生人 等。

來來。
通通給我抱一下。
我的親愛的。
今天我很開心。
希望你們跟我一樣開心。
今天好好玩.新年快樂拉!

  
  Happy New Year To Every Body 。


(.Pic.)個人寫真團拍。

* 現在是上午11:10。
  有一群女人在我房間熱烈聊起性話題.真是太煽情。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