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待在你身邊.呼吸著你的呼吸。
就算什麼事也不做。
只是看著你。
我就能感到安心。


伴著你沉穩的呼吸.微顫
我喜歡待在你身邊.呼吸著你的呼吸。
就算什麼事也不做。
只是看著你。
我就能感到安心。


伴著你沉穩的呼吸.微顫的睫毛。
我知道你睡的熟。
我輕輕閉上眼睛。
彷彿也正做著你的夢。


你是我的天使.帶給我安定的力量。
當我開心便將天空掛滿糖果.將我滿溢的感動別上色彩。
然後我們一起跳著.唱著.大笑著。
當我悲傷便親吻我.圈住我的傷口輕輕吹。
然後把我抱在懷裡。
不讓任何人發現我的傷。
照顧我.直到痊癒。


有你在.我好安心。
親愛的天使請你別走開.陪著我一起走下去。
每天每天.都要一起。
直到天明。


這是我的願望。
天使.請你為我實現它。



* 我的實習報告終於在一月十日凌晨12點42分告一段落.好感動。
* 特po一篇寫在別地方的舊文來祝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