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號很弱。
我知道和你就要斷訊。
有點擔心。

不想老是將過氣的論調往現實生活堆積。
卻又不可避免的和他犯同一個錯誤。
訊號很弱。
我知道和你就要斷訊。
有點擔心。

不想老是將過氣的論調往現實生活堆積。
卻又不可避免的和他犯同一個錯誤。
我們都有一套說法。
和做的完全不同.但是很有意義。

親吻如果是一種象徵。
那麼我想牽著你的手又代表了什麼。

還沒過去的。
還沒習慣的。
還不能接受。
我想我清楚的知道這些。
有時候並沒有模糊焦點的意思。
只是話說多了真的不值錢。
我以為你知道我心裡想什麼。
包括在意不在意這種問題。
通常我只說一半。
聽不懂.那我也沒輒。
因為問題是出在你自己。

親愛的。
原諒我的不擅言語。
但請相信這已經是最好的證明。
重點其實只有一個。
三個字。
請用心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