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輕易跟別人妥協自己的人生。
是我的自由。
但是勉強自己繼續不開心。
是你造成的間接影響。

不打算戳破一些事。

不輕易跟別人妥協自己的人生。
是我的自由。
但是勉強自己繼續不開心。
是你造成的間接影響。

不打算戳破一些事。
是因為我已經發現妳眼底的悲傷。
不清楚的閃爍。
我清楚知道原因為何。

好吧。
其實不一定清楚.畢竟未經驗證。
我只是嘗試以另一種客觀的角度面對這種事。
畢竟不是第一次。
我想你是善感的人。
沒輒。

我身上沒有一點能使人開心的細胞。
全世界有百分之九十八點二的人都認定我是悲哀系的人。
哪怕一個不小心就打翻你全部情緒。
所以不敢靠你太近。
假裝什麼事都沒有是我的天賦。
怎麼說我媽也沒教我遇到這樣的是該怎麼因應。
請你得擔當。
我無法在你不開心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
因為我做不來。
如果不夠真心。

但是我還是在意。
偷偷注意。
你的每一個情緒起伏.我都盡收眼底。
找些沒營養的亂七八糟話題干擾你。
是我安慰人的方式之一。

我能做的不過如此而已。
我想你應該知道。
也必須接受才行。
因為我會的實在也已經不多。
親愛的。
請你一定要開心。
因為你的開心不開心.全都間接的和我有了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