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走在我面前。
還有一個在身後。

一個不懂我。
有一個了解我透徹。

一個不曾為我開過門。
有一個開門總讓我先
一個走在我面前。
還有一個在身後。

一個不懂我。
有一個了解我透徹。

一個不曾為我開過門。
有一個開門總讓我先走。

一個不為我夾菜。
有一個知道所有我愛。

一個不願我傷心。
有一個總傷我的心。

一個只看見自己。
另一個只看見我。

一個認識我最久.從不曾用心了解我。
一個認識我不久.卻有一輩子的深刻。

一個慣壞我。
一個我慣壞。



吃到紅蘿蔔的時候他會一臉嫌惡夾過來.我盤子。
我不喜歡。
卻也學會忍耐閉氣一口就吞下。
吃到牛肉的時候他馬上就夾過去.他盤子。
扒了一口飯好滿足。
卻不知道。
我吞近身體的紅蘿蔔眼淚就要掉。


非刻意提起的狀況他記得相當清楚。
當我們相處。
他知道我愛.知道我不愛。
然後取決一個必然的條件滿足我。
一開始不在意.一直到後來。
他不知道。
我已經無法不去正視他的存在。


某種循環無法抑制的持續在進行。
未曾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