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有你一個。
當我兩眼直視你都沒有轉開的時候。
表示我說的是實話。
你得試著相信才行。
這是禮貌.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我只有你一個。
當我兩眼直視你都沒有轉開的時候。
表示我說的是實話。
你得試著相信才行。
這是禮貌.別告訴我你不知道。

質疑我。
他們可以。
你不行。
尤其當我不說謊卻被你認定。
那種難受。
簡直讓人氣急的想拉著你撞牆。
一起死掉。

我不喜歡他們背著我說什麼。
但既然無法遏止。
也就只好讓自己慢慢慢慢接受不在意。
就算心底壓抑不舒服的那部分讓人瀕臨瘋狂。
也不表現出來.或者被發現。
我只是在避免再次被傳假被害.自找麻煩。

實話.謊話。
我不一定都能說的溜。
別試著挑戰我。
說的方式是誠意.但話的重點是心意。
有我無法正視的心情。
不能用任何字表達的話。
你要我拿出什麼誠意.都辦不到。
因為我會慌.而你從來不知道。

親愛的。
請你試著直視我的眼睛。
如果我不避開。
那麼我愛你的下一句。
可以接下你的一個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