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你圈起我的耳朵。
就有共鳴傳進身體裡。
深深的迴響.深深的悠揚。
酥酥麻麻的氣息融化我。
就連僅存的一點知覺。

想像你圈起我的耳朵。
就有共鳴傳進身體裡。
深深的迴響.深深的悠揚。
酥酥麻麻的氣息融化我。
就連僅存的一點知覺。
也都讓你的聲音帶走。

我想你住在我的眼睛裡。
所以不管到哪裡都能看見你。
笑著的樣子。
悲傷的樣子。
看著我的樣子。

我一個人.玻璃櫥窗卻映出另一個你。
我定定的腳步就停下.與你對看著。
你就像是在身邊一樣。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當我想念你的時候就出現。

有時候你會皺起眉頭。
有時候你是沒有表情。
有時候你只是淡淡的笑。
有時候.我會覺得。
你根本不在意什麼。
沒有情緒的表情.不善釋出感覺的肢體。
讓我們在一起。
又像是不在一起。

我們也許緊密的相連。
確有一部分的陌生.我們都發現。
卻也無法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