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了命的追逐。
只是不想離你太遠。

一個伸手的距離。
如果我累.你伸手就能抓住的距離。
是我們的安全範圍。


拼了命的追逐。
只是不想離你太遠。

一個伸手的距離。
如果我累.你伸手就能抓住的距離。
是我們的安全範圍。

不需要滿溢的感動支會什麼。
我知道往前一步就能得到所有。
你在.我在。
那麼這就是天堂。
我能靠著你.看遍每一處風景。
無論在哪裡。
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非刻意的向他們提起。
關於這樣一個你。
我認真陳述那些過程。
然後想像那會是多麼美好。

他們指了指身邊的人。
不停訕笑。
我想。
這個你或許還沒出現。
或者已經不在。

深呼吸.一口氣。
我拉不住這個你。
停止.不前進。
我已經沒有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