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尤其是聽見你的聲音。
就像忽然是在一場甜美的睡夢中緩緩醒來。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清新美好。
而我深
忽然感到自己並不孤單。
尤其是聽見你的聲音。
就像忽然是在一場甜美的睡夢中緩緩醒來。
一切都是那麼樣的清新美好。
而我深深眷戀著。

這幾天接到幾通電話。
我聽見幾個好久不見的他.她。
一樣的親切問候。
溫暖我。
當我一個人有感孤單的時候。

我還記得那些日子。
好像才幾天前的事。
吵吵鬧鬧.開開心心。
有些醞釀很久的情緒.總是差一點就滿出來。
或許是眼睛還記得那些故事。
所以也有了情緒。

他告訴我.是時候了。
大家都好想念大家了。
約了一個時間.妳也務必要來。
我們坐下來好好吃頓飯.聊聊這幾年的生活吧。
想想有多久。
三四五年了.想想我們已經有多久不見。
難道妳都沒感覺。

怎麼會怎麼會。
那段日子我怎麼能忘。
深深刻進生命的你們.一直都存在在我的心理。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
真的真的想.好想好想。
我說。

我們都笑了。
我們都開心.原來彼此還是一樣的。
時光流逝再多。
仍然活在彼此心中。
就像我們還在一起一樣。
就像我一轉身就能看見你一樣。
那麼貼近.沒有距離。

掛電話的當時我並不是你們想的那麼捨得。
真的.我情緒澎湃著。
再多的片語都無法形容我現在的情緒。
已經滿溢.已經滿溢。
親愛的.你感覺到沒有。
下個禮拜。
天知道我有多期待。

再見。
再見。
再見。
我期待和你們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