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11年.

.大年 初九.

.2月17日.

.水 瓶 座.

. O 型 .



.  洪 
.民國11年.

.大年 初九.

.2月17日.

.水 瓶 座.

. O 型 .



.  洪  .

.  銀  .

.  瑞  .



.爸爸的爸爸.

.我的 爺爺.

.生日 剛過.

.一小時44.

.生日 快樂.

.83 萬歲.

.糟糕的是 我不是早了一點就是遲了一點.




長命百歲固然是一件超級棒的事。
不過,除了我的家人朋友之外。
我希望我活到60歲就停止。

除非皺紋不多。
除非錢還夠。
也許我會考慮繼續呼吸。




(.Pic.)2/16屏東吃飯慶生-爺爺加奶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咖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